網頁

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

1020310--東內平林山,平林山,紙坑



3月17日(日)大湖格山,三板橋山 O行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集合時地:08:00  永定里站(106線道約53.5K處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交通:木柵捷運站前,自行搭07:15開 795 公車,永定里站下車


原本照圖規劃路徑約6小時,怎知找不到預定路徑,只好依GPS選定目標,披荊斬棘、開路前進,超過預定時間3小時,只好就近下山

轉錄mori:登山過程與人生的旅途相似,有些山徑乍看之下很艱難,其實當我們有機會走過更艱難的路徑之后,反而會覺得之前經歷的這些山徑都是「陽關大道」。再艱難的荒徑野路,只要抓對方向,一步一步老實前進,也總有完行的一天。我們永遠也不會知道自己會在哪個轉彎處轉彎,也無從知道前方的風景為何,抱著隨遇而安的心情前進,總能在任何一段的旅程當中為自己積攢下一些生命的靈糧。

你不可能永遠知道今天確切會走的路徑,也不知道前頭的風景為何,不知道會跟誰一同登山,不知道會跟誰結伴而行,更無從事先知曉會跟同行的夥伴說哪些話,誰又會在最關鍵的時刻拉你一把、使你脫離險境。也許永遠抱著感恩的心情,珍惜任何一段同行登山,同甘苦、共患難的奇異緣份,隨遇而安,才是我們面對不可知的旅程時,仍能向前奮力前進的最大力量。



 09:27   產道左上石砌小廟停車,整裝

09:34  東內平林山  122m,土地調查局圖根點

 10:15   平林山  210m,礦務課第866號,山友12人

 無路徑披荊斬棘,遇峭壁綁繩陡下,11:30至032電塔午餐,休息40分鐘

 遺棄民宅

 13:35   溪谷路陡上接保線路,此後路徑清幽

 有運煤台車鐵軌



紙坑180m,鑛務課基石第 867 號

 億山煤礦遺址

 只剩牆壁的廢棄古厝

 出口,台2丙線(基福公路)15K



















平水站公車
 原規劃路線


實際行程